Sony 今日在香港發佈了今年強機之一,Xpreia XZs 以及中階入門級型號 Xperia XA1。關於此機的詳細資料及售價等,我們在上一篇已經報導過,大家還未了解的話可以按此前往看看。今次 Xperia XZs 加入了全世界最高連拍速度的手機 CMOS 應光元件,帶來 「Motion Eye」960fps 的超誇張慢鏡效果,到底有多強?我們已經即場為大家拍片示範,來感受一下啦:

由以下兩段影片可見,當開啟了「Motion Eye」的 960fps 連拍模式後,可以將一些以極快速度運行當中的物件以超慢動作在大家眼前呈現出來。現時手機雖然早已有慢拍模式,但最多數都是在 120fps。今次 Sony 所帶來的技術將慢鏡速度提升四倍,令到手機拍攝鏡頭可以做出一些以往未能想像得到的拍攝效果,十分之強大。

相信大家看完以上示範影片,都可以感受到其慢鏡效果的震撼性。不過也不是沒有缺點的,就是畫質會相應下降,雜訊亦不少。但對比起現時市面上現有的手機來講,已經是超前了幾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