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的 Apple 線上春季產品發佈上,除了有 iPhone 7、iPad 等硬件上的更新外,同時還宣佈推出一款創作 App,名字叫「Clips」。由個名可見,相信大家已經聯想到與影片有關。據官方所講,這個「Clips」同時適合 iPhone 及 iPad 安裝,可以提升使用者影片拍攝及播放的體驗。

「Clips」可以讓你整合 iPhone 或 iPad 上所拍攝的影片、相片以及音樂,然後再簡單地加入濾鏡效果等就可以製作出精彩的作品。另外,程式有個叫「Live Titles」的功能,可以使用配音,製作漫畫效果等。完成後就可以透過 iMessage、Facebook 或其他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

此 App 暫時還未正式上架,預計將會在 iOS 10.3 正式版本發佈後推出,相信要等到 4 月左右,屆時可以免費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