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週年版 iPhone 8 的外型設計成為焦點,過去不少消息均指出將會帶來耳目一新的設計。現時所知,預計 iPhone 8 將會採用類似 iPhone 4/4s 的底面玻璃再加以曲線,令機身更圓滑。這消息現在獲得再多一份報導的支持,種種跡象顯示出我們可以預見十週年版的 iPhone 8 外觀上將會回歸經典,對 Apple 來講這也正是十週年的重大意義。

來自韓國的 ET News 引述消息指出,十週年版 iPhone 8 外型將會再次採用「水滴流線形」設計,這種設計最先出現在第一代 iPhone 之上,即是背部將會延續第一代 iPhone 的曲線,這做法正是想呼應 iPhone 十週年的意義。

報導補充提到,十週年版 iPhone 8 採用 3D 玻璃帶有微曲邊緣設計,並以金屬框架作固定。ET News 指出其背部弧度曲線會比起前面板更加多,這點有別於凱基證券分析師的 2.5D 玻璃的說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