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推出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其普及率方面亦已經大大攀升。對於大部份的使用者來講,此裝置就是一款普通的智能設備,但對開發人員來講卻是很好的挑戰平台。繼早前有神人在 Apple Watch 上安裝 Windows 95 後,近日再有人將 Pokémon 遊戲移植,真是充滿無限可能。

在 Apple Watch 上玩 Pokémon 遊戲你可能會聯想到 Niantic 推出的 Pokémon Go 附助工具 App。不過這次並不是只是附助工具那麼簡單,而是直接將一款舊作 Pokémon Yellow 放到 Apple Watch 上玩。

上週五 iOS 程式開發員 Gabriel O’Flaherty-Chan 為 Apple Watch 平台開發了一個 GameBoy Color 的模式器,隨後更是成功地將其心愛的 Pokémon Yellow 遊戲運行,並可以透過簡單操作來進行遊戲。

雖然 Apple Watch 並不是玩遊戲的裝置,但 Gabriel 表示很期待即將於今年六月 WWDC 發佈的 watchOS 4 推出,因為預計系統會更加完善,從而可以運行更加強大的模擬器來發揮無限可能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