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產品一向偏貴而且不容易維修,因此很多人在買機的同時會加配 Apple Care 服務,以將一年的限定保養期延長至三年。過去如果要為 iPhone 購買 Apple Care+ 的話,Apple 需要大家在買機後六十天之內購買才有效,如今這個限制將會被放寬,相信對一眾過了六十天還想買的用戶來講,絕對是好消息。

據 MacRumors 報導,近日有用戶發現 Apple 已經修改了 Apple Care+ for iPhone 的條款,當中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將原本需在購買產品後六十天內加配的限制延長至一年。這表示,如果你在買入 iPhone 之後,在一年的原有保養期內還可以隨時決定加購 Apple Care+ 服務,以讓保養期再加長兩年。

不過有點可惜,據知這項改變只適用於 iPhone,所以 iPad、MacBook 等產品的 Apple Care 服務仍然需在六十日內加購才有效。現時 Apple Care+ for iPhone 收費有兩種:iPhone SE 為 HK$688,而 iPhone 6s/7、 6s/7 Plus 則要 HK$1,088。在新條款實施後,大家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去考慮值不值得或需不需要加購服務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