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加入壓力觸控感應這個功能早於 Apple 的 iPhone 6s 已經推出,名為 3D Touch。而她們最大的競爭對手 Samsung 也有類似的功能,名為 Force Touch。

不過在現有的手機型號方面未有見到加入這項功能,不過似乎距離正式推出也不遠了,因為有消息指 Samsung 於 3 月 29 日發佈的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系列將會加入這項功能。

然而有指今次的 Force Touch 與 Apple 現時使用的 3D Touch 有點不同,因為 Galaxy S8 系列上所用的 Force Touch 只限於改在機背的 Home 鍵上,而 Apple 所用的是全屏幕範圍。

但 Samsung 會在何時使用全屏幕式 Force Touch?據消息指將於下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8 身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