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在小時候都有玩過 LEGO,而且有部份人用 LEGO 砌出令人讚嘆的作品。

但是 LEGO 本身是方形的塑膠,所以砌出來的作品都是放到桌面或地面上,而且做出彎曲形狀時顯得生硬。但是現在有新方案,令到大家玩起來更加靈活。

日前一個來自開普敦的專業工業設計師 Anine Kirsten 和 Max Basler 所建立的團隊 Nimuno 開發出一款名為 Nimuno Loops 的 LEGO 式膠帶。這款膠帶的特點是用橡膠製成,其中一面更有 LEGO 相似的點點。藉著橡膠的柔軟性及可裁剪性,可以砌出更有變化的作品。同時這款膠帶是有磁力的,所以可以貼在金屬表面上,也令作品不單可以平放,同時更可以放在垂直的表面上。想砌出《潛行凶間》(Inception),其實不難。

這款產品正於知名眾籌網站 Indiegogo 進行集資,暫預計於今年 7 月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