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自推出至今已經有 11 年的歷史,都是壽終正寢的時候了。

如果仍然在使用 Vista 的朋友可要留意了,因為 4 月 11 日之後 Microsoft 將會終止對為這個操作系統提供技術支援。Microsoft 在一篇 Windows Vista 終止支援 FAQ 頁面上解釋 “2017 年 4 月11 日之後,使用 Windows Vista 的消費者們將不再收到來自 Microsoft 的安全性更新、非安全熱修復補丁、免費或付費的輔助支援選項、以及網上技術內容更新。

這個當然如果把 Vista 跟舊一代的 Windows XP 來相比,Vista 當然是比較 “短命”,而且受影響的用戶也少得多,因為有資料指現時 Vista 的市場佔有率早就跌至約 1%。

如果要得最佳的保障,最好當然可以升級至較新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統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