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世界有很多不同類型的 Apps,不過是有時候可能安裝之後才發現不合用,又要把有關的 Apps 卸載。免費 Apps 固然浪費用戶時間,如果是收費 Apps 的話更浪費用戶金錢。

但現在大家有機會免卻這個麻煩了!因為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指 Microsoft 宣布 Windows 10 已支援可運行性廣告 (Playable Ads),特別之處是用戶可以從 Microsoft 的 Windows Store 中下載或安裝有興趣的 Apps 前,可以進行三分鐘的體驗,來了解相關 Apps 的操作與規則。Microsoft 已於上星期在開發中心網站 (Windows Dev Center) 展示相關預覽。

其實之前 Google 在 Android Instant Apps 中也採用相類似的方法,並於去年 5 月在其 Google I/O 上展示,並於今年 1 月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