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系列銷情雖然每況越下,但仍然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因此,想入手的朋友還是頗期待新一代的推出。按照 Apple 的慣例,每年三、六、九、十月均是舉行發佈會的日子。現在三月已經過了一半,新一系列的 iPad 數據亦已經出現在網上,所以不少分析均指出新產品或在下星期正式發佈。

據 TechCrunch 報導,現時 Apple 美國總部正式測試一系列新 iPad,部份測試已經被市場調查公司 Fiksu 所記錄下來。Fiksu 指出他們記錄的數據中有四個全新的 iPad 型號,代號分別是:iPad 7,1、iPad 7,2、iPad 7,3、iPad 7,4。

由記錄可見,四部新 iPad 很大機會就是 iPad Pro 及 iPad Air 後續型號。而早前著名分析師 Ming-Chi Kuo 的報告亦同樣指出,Apple 今年將會推出第二代 12.9 吋 及 9.7,同時還會新增一個 10 至 10.5 吋的型號。這個 10 至 10.5 吋的型號預計還是採用無邊框設計,所以屏幕即使增大了,但體積還是會保留像 9.7 吋相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