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去年推出的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 因為電池的問題而最終被逼回收及停產,成為手機史上最短命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而出事後有指 Samsung 旗下的電池廠 SDI 被指對有關事故需要負責,而即將推出的 Galaxy S8 系列會用甚麼品牌的電池,相信有不少人會關心 – 始終不想新手機成為另一部 Galaxy Note 7。

但是有消息指 Galaxy S8 Plus 或有機會繼續使用 SDI 出品的電池!日前有網民於微博上放出兩張手機電池照片,而從電池的印刷上可以看到 “EB-BG955ABA” 的字樣,而外界認為這就是對應 Galaxy S8 Plus 的手機電池,因為對應的通用編號正是 SM-G955。

電池容量方面為 3500mAh,跟傳聞中的 Galaxy S8 Plus 相符。不過有指曾為 Note 7 提供電池的中國新能源 (ALT) 已經被 Samsung 放棄,而 Samsung 轉去找 LG 及日本村田製作所等較有名氣的品牌,除了提高產品的質量外,同時也給予消費者更大信心去購買 Galaxy S8 系列。

但受到 Galaxy Note 7 的事件影響,到時會還會出現搶購熱潮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