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年所推出的 iPhone 雖然被嘲笑欠缺特色,一成不變。不過事實上卻是很多競爭對手品牌依然愛跟著 Apple 走,不但是機身外觀上的設計,還是機身顏色設定等,總之 Apple 出什麼都照跟。為免一些設計上的特色被抄襲得太過份,Apple 每年都會為旗下產品申請大大小小的專利,近日更獲批 7 項有關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機身設計專利。

據 Patently Apple 報導,Apple 近日在香港智識產權處獲批了 7 項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機身設計專利。其中有四項是屬於 iPhone 7 Plus,另外三項則屬 iPhone 7。據申請文件所示,該專利的陳述內容是「物品的式樣、裝飾、形狀、構形是聲稱具有新穎性的外觀設計特色」。由此可見,Apple 這次申請的設計專利包括了機身佈局設計、機背的單鏡頭及雙鏡頭的外型設計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