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這個品牌相信不少留意手機的朋友都不會不知道,但大家又知不知道她們有推出流動充電器?

原來 HTC 不單有推出過流動充電器,而且近日更推出第二代版本型號為 BBG1000。

規格方面:USB x 1 及 USB Type-C x 1、支援雙向 QC3.0 快速充電技術、容量為 10050mAh,USB Type-C 輸入為:5V/2A、9V/2A、12V/1.5A;而 USB 輸出則是:5-6V/3A、6-9V/2A、9-12V/1.5 A。尺寸方面為 103.5mm x 60.9mm x 22.8mm,顏色方面有黑、白兩種顏色。

而購買這個充電器會附送一條 USB 轉 USB Type-C 數據線。

價格為新台幣 2,010 元 (約港幣 503 元),現在已在台灣官方網頁預訂中,預計 3 月 18 日出貨。

但未知會否在其他市場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