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日前已經公佈了今年開發者大會 WWDC 2017 的舉辦日期,在這場大會上我們知道將會推出新一代 iOS 及 macOS 等主要系統。適逢今年是 iPhone 推出的十週年,因此 iOS 11 系統的發佈也令人更加期待。在 iOS 11 還未發佈之前,網絡上已經開始出現很多不同的構念設計,這個來自 Jacek Zięba 所設計的,算是比較完整及吸引的一個。

Jacek Zięba 為我們帶來了不少人期望在 iOS 11 上會被加入的新功能,當中包括:Dark Mode 暗黑模式、多用戶登入、iPhone 分屏模式、Siri 助手、FaceTime 群組視像會議、3D Touch 更多捷徑操作、清理程式緩存、遊戲模式等。如果這些功能被採用的話,相信必定可以提升 iOS 11 的吸引力。

以下來欣賞一下影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