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買 Notebook 電腦都有種情意結,除非已經一心想買 MacBook,否則都會以日系品牌為首選。而現在日系品牌的 Notebook 已經買少見少,Fujitsu 已算是當中一個最為熱門的日系品牌。Fujisu 今日在香港發佈了 U7 系列 Lifebook,當中標榜的就是日本製造,相信都會成為大的家選擇。

Fujitsu 今日發佈的 U7 系列 Lifebook,以輕簿加上高安全性作賣點。此系列分別設有12.5、14 及 15.6 吋 3 種尺寸設計,最輕一個型號僅重 1.15kg。此系列產品定位於商務專業人士,所以外觀設計上都很型格,而且機身的連接埠亦十分齊全,方便不同場地上使用。

▲ U727 是這系列中最輕巧的一部,重量約 1.15kg。處理器採用 Intel i5-7200U 或 i7-7600U、8GB RAM 及 256GB SSD。屏幕為 12.5吋 IPS 觸控屏幕解像度 1,920 x 1,080,機身還可作 360 度轉動變成平板電腦來用。

▲ U747 是此系列的中階型號,屏幕尺寸為 14 吋 IPS 屏幕,解像度 1,920 x 1,080。處理器同樣是Intel i5-7200U 或 i7-7600U、8GB RAM 及 256GB SSD。

▲ U757 是此系列中最高階型號,屏幕達 15.6 吋,而且還是 4K 顯示,解像度達 3,840 x 2,160。處理器同樣是Intel i5-7200U 或 i7-7600U、8GB RAM。儲存容量除了有 256GB 外,還有 512GB 可供選擇。

▲ 此系列電腦賣點之一就是高安全性,所以配備了手掌靜脈及指紋辨認技術。指紋以及 Windows Hello 面部辨認相信大家就見得多,手掌靜脈還是很少吧?其後後技術主要是以紅外線讀取機主的手掌血管來編制解鎖,是眾多生物辨認技術的其中之一種。以下大家可以看看影片示範:

Fujitsu U757 Lifebook 手掌靜脈辨認解鎖示範

A post shared by Qooah (@qooah) on

售價方面,U727:HK$9.380、10.380。U747:HK$10,980、HK$11,980。U757:HK%12,980、HK$14,9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