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近年推出的所謂新功能都被恥笑是山寨功能,被抄的對象最多的可能就是 SnapChat。Facebook 繼將 SnapChat 的「Stories」功能抄入 Instagram 以及 WhatsApp 等旗下兩個收購回來的服務後,現在自家的 Messenger 亦都宣佈加入此功能,並改名叫做「Messenger Day」。

說明是抄回來的功能,所以「Messenger Day」功能自然就是與 SnapChat 的「Stories」相似,也就是最近 WhatsApp 加入的「Status」功能。其作是同樣是讓使用者設定要分享的相片或影片,然後在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在分享的相片中,你可以加上一些文字或貼圖等來增加玩味性,而一旦有朋友給你留言的話,也會獲得通知提示。


Facebook 表示,新功能將全面推出,大家只要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Facebook Messenger 就可以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