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RigEverything 的大名,相信不少人都聽過,每逢有新流動產品 (尤其是智能手機) 都會受到他的蹂躪,而今次又有新產品落入他的毒手了。

但今次的破壞對象不是智能手機,而是剛於上星期五 (3 月 3 日) 才正式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而在短片中進行過好幾個測試,首先是屏幕抗刮方面,結果是非常弱,在硬度 3 已出現刮痕。

而且在機身其他部位,例如機背、Joy-Con、控制器專用架等都很輕易被刀片弄出刮痕。

但是這部遊戲機也有強項,其中一個是在用打火機燒屏幕的測試時,屏幕表示有輕微融化現象(膠?),不過屏幕顯示方面沒有變黑或變色的問題。

另一方面,在按鈕的設計也十分貼心,因為 Joy-Con 按鈕上的字並不是印刷上去,而是通過激光把字體注入到按鈕中,所以在測試中怎樣用刀片刮也刮不走文字。

而在屈曲測試中表現不俗,主機屏幕部份只是輕微屈曲,把 Joy-Con 放入支架也可輕易通過測試。只不過當把 Joy-Con 放入主體中進行測試時便出事了,原因是 Joy-Con 和屏幕的連接處是通過螺絲將金屬加固件和塑料進行連接,因此用力屈的話也會斷開,但片中的演示即使斷開,但還能夠順利操作。

至於 Switch 用料造工好不好 , 看官自己評價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