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已有消息指今年將會有一款以 LEGO 為主題的電視遊戲 LEGO Worlds 推出,支援的平台包括 Xbox One 及 PS4,現在已經正式在 Microsoft 的 Xbox One 推出,玩家們已經可以下載和遊玩。

這款遊戲有點類似於 Minecraft,相信有玩過 Minecraft 的玩家一定不會陌生。而官方對這個的描述為 “充分體驗探索、發現、創造的樂趣。LEGO® World是由樂高磚塊堆疊而成的開放世界,你能夠自由的操作和動態填充 LEGO 模型。你能夠一磚一瓦地創建你想要的任何場景,或者使用大型園林工具來創造廣闊的山脈和熱帶島嶼來點綴你的世界。你可以使用直升機、龍、摩托車甚至是大猩猩來探索,並通過解鎖寶藏來提高遊戲性。”

是 LEGO 迷的話快點去下載玩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