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比較靜 , 上月底發佈的小米5c 同粒 松果處理器就講明不會港台推出 . 那是不是就沒有香港的事呢 ? 然而並不是這樣 , 剛收到通知 , 小米香港將於 3月14日中午12時正式開賣新品小米Note 2、紅米Note 4X及紅米Note 4兩款新顏色 .

小米Note 2 可惜只有亮黑版

小米Note 2 去年推出時的確是引起過一下子的哄搶(大陸) , 採用 5.7吋 1080p OLED 屏幕 , 雙曲面設計 , 加上玻璃機背及金屬機邊 , 整體感覺就是 Note 7 的威力加強版 . 處理器用上 Snapdragon 821 , 整體性能不下於今年公佈的 LG 旗艦機 G6 . 比 G6強的是港版會用上 6GB RAM+128GB ROM . 主鏡頭為 2256萬像素 , SONY IMX318 感光元件 , F/2.0光圈 , 支援拍攝影片時有EIS 電子防手震 . 前置是800萬像素 , Sony IMX268 感光元件 . 4070mAh 電池 , 支援 Quick Charge 3.0 . 近乎支援了全球所有國家的頻譜 , 6模37頻 .

定價方面似乎欠了一份競爭力 , 定價為 HK$3999 . 不過考慮到發售的是全球版 , 對比起人民幣價格3499元 , 是等值 , 小米沒有特別賣貴香港 .

 

紅米 Note 4x 超低價殺入

紅米Note 4X 這部就比較新 , 有人說 紅米Note 4X 是 紅米Note 4 的降級版 , 不過筆者個人就認為 4X 比 4更好 , 主要是在於處理器 , 因為用上了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 , 這處理器性能上比不上 Note 4 的 MTK Helio X20 , 但省電就強得多 , 適合需要多電而且性能不大追求的人 . 紅米Note 4X 備有 3GB RAM 及 32GB ROM . 主鏡頭為 1300萬像素 , 前置鏡頭為 500萬像素 , 4100mAh 大電池 . 機身除鉑銀灰及香檳金之外 , 亦為女性需求加入加入新色「櫻花粉」, 定價為 HK$1099 , 比起大陸小米官網定價更便宜 !!!!

 

至於 紅米Note 4兩款新顏色 分別就是黑藍兩色 , 規格及價格不變 , 似乎還是紅米Note 4X 好一點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