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根」(Logan、狼人、金剛狼) 電影近日席捲全球,電影好收就自然不意外了。隨著電影播映期間,發行公司亦都舖天蓋地作宣傳,最傳統的電影海報就一定少不了。平時電影的海報大家都可能看了就算,而近日出現在美國時代廣場上的巨型海報卻引起了科技界的熱議,因為其製作背後全由 iPad Pro 完成。

電影製作公司 20th Century Fox 及 IMAX,早前聘請了繪圖師 Dave Rapoza 來設計一張特別的海報。Dave Rapoza 結果並沒有使用傳統的設計工作,而是選擇了使用 iPad Pro。作品完成後令人讚嘆,可見畫工極之精細,而且也證明了 iPad Pro 可以完成這等設計工作,無須性能超強的桌面電腦以及繪圖附助工具等。

Dave Rapoza 是一名業餘繪畫師及漫畫作家,平時在 Twitter 上發佈的作品多是以 Procreate 這個 iOS 專屬 App 來創作。電影公司就是看準了他這一點特別的繪畫特色,然後聘請他設計海報,繼而將作品再加以排版,完成了如上圖那幅高掛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上的巨型海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