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Facebook 出現後,網絡上就建立了一種「Like」文化。隨後大家想要的越來越多,結果就推出了一套六個的「Reaction」表情包,讓情感表達更為豐富。之不過,很多人都覺得表情圖案有時還未能正確表達情感,所以更多人希望加入的是「Dislike」。這個要求 Facebook 其實早已知悉,近日又開始在測試了。

Facebook 近日被發現,在旗下的即時通訊服務 Messenger 測試一項新表情包功能,使用者可以對朋友的訊息作出表情回應。這項功能被指是抄襲 Apple 的 iMessage,不過令人關注的不是這一點,而是 Reaction 表情包比起現時已有的六個多出一個,而新加入的正好是一個反母指的「Dislike」(不喜歡) 圖案。

據報導,這套 Reaction 表情包目前只開放了小範圍的內部測試,而且相信只會在 Messenger 上出現,可能不會被擴展至桌面版的 Facebook。這方面也是 Facebook 一向很堅持的,因為覺得「Dislike」會比較負面,對一眾商業米飯班主來講或會造成公關災難,所以才不讓大家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