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開發商 Niantic 每次為遊戲推出更新都被喻為是在擠牙膏,因為更新幅度都比較小,一些大家期待的卻沒被加入。對於此問題,近日 Niantic 在接受訪問時又被問起,這次高級產品經理也為我們帶來一些新消息,當中提到有三大革新功能將會在今年之內一一跟大家見面,包括大家都很期待的交易系統功能。

Niantic 高級產品經理 Tatsuo Nomura 近日接受了美國知名遊戲資訊網站 Polygon 的訪問,當中被問到一個最多人想知的問題:「交易系統何時推出」。對於此提問,Tatsuo Nomura 解釋到現時已經在開發中,但他們還未能決定好如何為此功能“定位”。他補充說到,由於遊戲是講求戶外活動,所以要作交換的話,就必須是 100 公里以內進行,而不是透過互聯網作無限遠距離進行交易。這樣問題就來了,對於一些地區面積較小的玩家來講,這設定必定會限制到他們更有效地與其他人交易到足夠的精靈來註冊滿 Pokédex,那麼就會變得有點沒有意義,但如果相反是開放無距離限制的話,又會失去遊戲的核心價值,就是不想所有玩法都是在虛擬世界上進行。

Tatsuo Nomura 表示,他很希望交易系統可以盡快推出,目前正在努力測試各項可行的設定。其中像是透過修改遊戲數據令到一些較稀有的精靈出現頻率提升,亦都開始將一些地區限定的精靈開放到更多地區等。這樣一來,就算是一些地區面積較小的地方,玩家們亦可以更有效地收集所有精靈角色。

Tatsuo Nomura 最後還補充一句,如果不好好設定好這個交易系統的話,那麼這個吸引大家的賣點功能,也將會變成「殺死」遊戲的功能,他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果。所以,目前也給不了推出時間,他只提到相信在今年稍後時間必定能正式推出。

 

想得到遊戲最新最快資訊就要 Like【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