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一款被市場分析人士認為是失敗的 Apple 產品,現在事實上不但不失敗,反而就是越來越成功。還記得 IDC 上年 12 月發表的 2016 年第三季智能手錶的市調,結果顯示 Apple Watch 售情很慘淡。不過,來到第四季發告,隨著第二代 Apple Watch 的銷售數據出爐,這個市佔情況竟然出了大逆轉。

據 IDC 發表的 2016 年第四季度穿戴式智能裝置統計所見,Apple Watch 出貨量約為 460 萬,佔整個行業總出貨量的 13.6%。而排在首名位置的依然是 Fitbit,出貨量約為 650 萬,其次是小米手環的 520 萬,Samsung 則只排第五位。

若以市佔計,Apple 已由上一季的第四位略升至第三位。市佔由 16 年第三季的 4.9% 大副升至 13.6%,按年增長為 13%。而排第一位的 Fitbit,其按年增長卻是大跌了 22.7%,可見其市佔已經被 Apple Watch,以及小米手環等瓜分了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