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近年表現神勇,不但止無懼 Google Music、Apple Music 等霸權,更能夠搶走一大片市佔。雖然大部份的用戶都是使用免費版,但對於不少有要求的人來講,還是樂意付月費來換取更高級享受。而近日有人發現,Spotify 正在測試加入無損音樂播放,對於一眾真樂迷來講,相信是絕佳的喜訊。

現時要在手機或電腦上收聽無損音樂格式,大家可能都需要自行轉檔,或者上網下載一些已經轉好的格式,對於一些比較懶的人來講絕對是很麻煩的事。現在可好,因為 Spotify 已經對部份用戶推出無損音樂串流服務,只要再支持多少少錢就可以獲得更高級的聽覺享受。

據 The Verge 報導,現時有少部份用戶收到 Spotify Hi-Fi 服務的邀請,表示只要在現行的月費計劃上再添加 US$5 或 US$10 就可以享受到 CD 級無損音樂播放服務。

此服務目前正在測試階段當中,Spotify 發言人被查詢時也沒有提到推出日期,只說他們不時都在測試新功能這等官腔的說法。所以,如果你喜歡無損音樂又嫌自己轉檔太麻煩的話,大家就要留意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