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相信都記得 Google 推出一個名為 Android One 的計劃,目的是通過推出廉價手機令到電發展中國家的人都能夠使用手機。

當大家以為這個項目已經停止,原來並不是這樣,而且近日 Google 與 General Mobile 聯合發佈新款  Android One 智能手機,名為 GM6。

規格方面:5 吋 720p LCD 屏幕 (294 ppi)、MediaTek MT6737T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8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雙色溫閃燈、Android 7.0 及 3000mAh 電池。

至於發售日及售價未有公佈,不 Android One 官方網頁顯示 GM6 將先在土耳其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