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近來噩運連連,先是去年 Galaxy Note 7 電池問題要全球回收,今年高層又糟檢控,但是現在總算有點好消息降臨。

在正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 MWC 2017 中,Samsung 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7 edge 被全球流動通訊系統協會 (GSMA) 宣佈成為流動設備類別下的 “MWC 2017 最佳智能手機”。有份被提名的包括 iPhone 7 Plus、Pixel XL、Huawei P9 及 Moto Z 。

Samsung 全球產品戰略兼 Samsung 電子流動通訊業務副總裁 Junho Park 表示:“Galaxy S7 edge 的設計和創新能得到大家的認同,我們對此感到非常榮幸。該獎項是對我們追求卓越的一個證明,我們將通過流動技術的創新繼續超越大家的期待”。

這個榮譽能否為 Galaxy S8 的期待及銷售會否帶來幫助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