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Note 7 惹的禍!

Samsung 在 MWC 2017 舉行了發佈會,宣佈推出 Galaxy Tab S3、Galaxy Book 及新一代 Gear VR 等。而在發佈會期間,國際組織「綠色和平」到發佈會地點進行踩場。

他們主要針對 Galaxy Note7 的回收問題,在發佈會期間於展覽場館外掛橫幅,但被保安人員阻止,但場內他們成功衝到台上,並手持「重複利用、循環使用和重新思考」的標語,導致發佈會短時間中斷,也令當時的 Samsung 高層尷尬地再次道歉。

同時他們也發出一篇文章,指摘 Samsung 的手機設計,以及未有提供合理的計劃去處理現時約 430 萬部在 Samsung 的 Note 7,對環境或會造成巨大的影響。

另有好消息的是,除發佈新產品外,Samsung 正式確認 Galaxy S8 將於 3 月 29 日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