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電池問題 (根據他們的調查) 令到手機過熱,甚至爆炸,而這也間接令部份手機用家對電池安全性開始留意,而同為韓國公司的 LG 似乎也帶來一定的壓力。

為令到業界釋除疑慮 (又或者可以說曲線打擊 Samsung),LG 在發佈會上作出創舉 – 即場在與會者面前把 G6 解體!目的是強調 G6 的電池安全性。

在整個過程中,LG 工作人員在拆出 G6 的 Gorilla Glass 5 玻璃機背器組件及拆開裏面的螺絲及揭開膠蓋後,即會見到連同喇叭、天線、無線充電圈、鏡頭的底板及電池,然而再把底板移走後,發現原來 LG 為電池加入了散熱管。該散熱管設於處理器及電池上方。

LG 表示散熱管內已加入 0.1g 冷卻劑,在內部測試中證實於持續運行高負載遊戲的情況之下可降低電池及處理器約 10% 溫度。不過到底加入散熱管的表現是否如 LG 所言,看來還是要收到手機作測試才可以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