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正式發佈,Motorola 新手機 Moto G5 已經被曝光,而今日 Moto G5 及 Moto G5 Plus 終於正式發佈了。

規格方面:Moto G5 為 5 吋 1080p 觸控屏幕、高通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 / 3GB RAM、16 / 32GB ROM (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記憶咭)、500 萬 (前) 1,300 萬 (f/2.0、1080p 影片拍攝)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7.0 及 2800 mAh 可更換式電池。

至於 Moto G5 Plus 則是 5.2 吋 1080p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 / 4GB RAM、32 / 64GB ROM (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卡擴充)、500 萬 (前) 1,200 萬 (支援f/1.7、4K 影片拍攝) (後) 像素鏡頭、支援 TurboCharge 技術及 3000 mAh 不可更換式電池。

雖然規格上屬於中低階產品,但是也採用鋁合金機殼。而且 Home 鍵除加入指紋感應器外,最特別處是在 Home 鍵上作不同方向滑動便會有不同操作功能,例如向左滑動為 “返回”、向右滑則能打開多工畫面。不過假如打開這項功能後,畫面上的 Navigation 鍵就會消失。

而且這兩部手機未能支援 Google 開通不久的付款服務 Android Pay,原因是沒有 NFC 功能。

至於發售日及售價方面,有指將於 3 月向全球發售,Moto G5 價格約為 199 歐元 (約 HK$1,637、NT$6,480) 而 Moto G5 Plus 為 229 美元 (約 HK$1,884、NT$7,45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