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強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 這個國度即使是山寨品牌都可以控告正品獲得賠償 , 所以別在這裡講什麼道理 . 日前強國又有新事衝出國際 . 屹立在大地上的鐵甲奇俠 .

在安徽滁州市南譙區的「長城國際影視動漫創意園」 , 本身是一個建造成一個收納世界不同文化遺產的微縮世界 , 類似於深圳的世界之窗 , 本來就沒什麼問題的 , 最多當開多一個世界之窗 , 不過最近園區不倫不類的在園內興建了一座 鐵甲奇俠的 Hulkbuster 版本 , 而且高達 30米!! 先不說造型粗糙明顯山寨 , 最搞笑是眼睛部份加入了眼珠 , 十分之滑稽 . 而 Hulkbuster 正正就屹立在一個 1:1 的獅身人面像旁邊 , 整體充滿違和感 , 難道 Hulkbuster 要保護獅身人面像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