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由一個熱愛照片分享的創辦人建立,初時憑著堅持 1:1 正方式照片的特色吸引大家,最初幾乎都是一些攝影愛好者所用。其後被 Facebook 收購後慢慢變成另一個 Facebook。近期新功能不斷加入,繼抄襲 SnapChat 的 Stoires 之後,現在宣佈另一個此 App 自建立以來最大的核心改變功能。

Instagram 宣佈,現在開始大家將可以一次上傳多張相片或影片,最多為十張。每一張上傳的照片或影片都可以獨立再加以編輯、套用濾鏡效果等,也可以按住來排放先後次序。

上傳後圖片並不是全部打開的,只會在訊息牆上顯示為一張,右上角會出現一個小圖案以識別是多圖分享,按入去就可以左右滑動來查看所有上傳的照片或影片。

官方表示,這個新功能會在今天更新的 iOS 10.9 及 Android 版本中加入。不過,Winson 更新程式後並沒有看到此功能可以用,因此相信此功能將會逐步開放。如果你更新後也是未能用到的話,請再稍等等吧。

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 Follow 我的IG:@winson.fot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