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愛美的女生,除了在化妝及服飾,也會在頭髮上下功夫,例如電髮及染髮。

不少女士都喜歡把頭髮染成不同顏色,但要轉顏色的話又要再染髮,這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不過現在有一款能變色的染髮劑,相信很多女仕都會喜歡。

該款染髮劑由 The Unseen 開發,名字叫 Fire,而其變色的原理是內含碳基燃料,可根據吸收光線的強弱來感知溫度,從而製造不同的髮色,例如外出時變成紅色,而回到室內的話則變回原來顏色。

該染髮劑的發明者 Lauren Bowker 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該染料幾乎不含有毒、刺激物,並不會比普通染髮劑更有害。

而跟據報導指已經有廠商安排生產線進行預產,但需要取得更多安全評估報告才會在市面推,Lauren Bowker 更表示時間不會很久。

愛美的女生要留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