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華為、魅族及小米等,OnePlus 似乎比以前沉寂下來。不過他們沒有停下腳步,更為旗下手機 OnePlus 3 及 OnePlus 3T 提供 Android 7.0 更新。

日前 OnePlus 正式宣佈為旗下的 OnePlus 3 和 OnePlus 3T 推送 Oxyen OS 3.0 正式版升級,而這個 OS 版本正正是基於 Android 7.0 的操作系統。有關手機用戶可通過 OTA 或者官方網賈直接下載升級包兩種方式進行升級。

有關 Oxygen OS 3.0 的更新日誌內容如下:

– 為了更好地兼容 Android 7.0,建議將“微博、淘寶、美團、騰訊視頻”等 Apps 升級至最新版本,不升級它們可能會離家出走的

– 支援 DPI 佈局大小切換

– 控制中心支持第三方快捷開關

– 新增分屏功能,看片聊天兩不誤

– 全新的通知設計,支持通知快捷回复

– 狀態欄圖標可以控制顯示,強迫症的福音

– 設置重新梳理了邏輯,增加全局呼出主列表,隨手翻翻發現很多驚喜

– 還有其他 322 項改進期待與你相遇

但是要升級的用戶請留意,官方同時有溫馨提示,表示目前 Android 7.0 的 Apps 兼容性沒有 Android 6.0 般穩定,所以是否要升級要謹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