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盛傳新一代 iPhone 將會迎來大革新,型號方面會由往年的二部增至三部。分別是 iPhone 7s、7s Plus 以及最觸目的十週年版本 iPhone 8。現時網上消息幾乎都是圍繞著 iPhone 8,一些重點規格資料被一一披露出來。

來自 TrendForce 引述來源消息指出,iPhone 8 將配備 5.8 吋 2.5D AMOLED 屏幕。其中儲存容量只有兩個型號選擇,分別是 64GB 以及 256GB。也就是說,不會有 32GB 或 128GB 等型號。而記憶體(RAM)方式,則會與現時的 iPhone 7 Plus 一樣為 3GB。

報告同時提到,預計今年新一代 iPhone 出貨量將會再次打破以往記錄。以現時業界物料採購量來分析,首季出貨可能會達到 1 億部,其中 iPhone 8 型號將會佔四成或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