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到一個星期 LG 便會發佈今年第一部旗艦級智能手機 LG G6。而隨著發佈會越接近,有關這部手機的資料越來越多。不過近來的消息,都是由 LG 洩露出去。日前在一篇博客文章中,LG 方面提供了在相機方面的消息。

據指 LG G6 將會用上 100° 廣角的前置鏡頭,而後置方面則是雙 1300 萬像素 (125°廣角) 鏡頭。

但相比之前推出的另一部旗艦手機 LG V20 則稍弱,因 LG V20 是 120° 廣角前置鏡頭,後置雙鏡頭中其中一個擁有 135° 的廣角功能。但相比 LG V20,在鏡頭上 LG G6 會有甚麼更強的功能則未知。

LG 於 在2 月26 日正式發佈 G6,3 月正式發售。

除處理器外,大家認為這部機夠吸引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