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已經推出了二代精靈角色更新,再一次帶起了捕捉精靈熱潮。在遊戲中精靈數目雖然多,但一些設計可愛的角色就最為人喜歡,當中「伊貝 Eevee」就是最受歡迎之一。由於伊貝的屬性有很多,所以大家在前化之前都要先考慮一下,當決定好了想要進化的屬性,只要配合一點小技巧即可。

在一代精靈的版本上,如果你已經知道如何進化不同屬性的伊貝的話,來到二代更新版本,其技巧也是一樣的。但如果你還未知的話,就容許 Winson 再來講講吧。

想要進化出不同屬性的伊貝,第一步當然是要捉夠一定數量的伊貝,獲得相應的糖果。然後當你要進化時,只要先幫伊貝改一改名字即可。例如:想要水系的就改成「Rainer」、如果想要電氣系的就改「Sparky」、火系就改 「Pyro」。現在第二代也是一樣,想要「太陽伊貝」就改「Sakura」、想要「月伊貝」就改成「Tamao」。改好之後再進化就可以了,很簡單試試吧!

 

想得到最新最快資訊就要 Like【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