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全球大熱 , 即使熱潮已退仍然是課金量最高的遊戲之一 , 加上近日已經加入二代精靈 , 不少已經棄 Game 的玩家都再次拾起行裝再次變身訓練員 . 在 Pokemon Go 內 , 如果波音蝠是陸上的「係雞係公廁」, 那麼海邊的代表就是鯉魚王 . 不過有玩都知 400粒鯉魚王糖就可以升級去做鯉魚龍 , 馬上變得強悍 . 正所謂「一登龍門,則聲價十倍。」就是這個意思吧 . 鯉魚王今次真的是一登龍門的機會來了 , 鯉魚王一向是最弱角色之一 , 不過人氣卻不少 . 而日前 Pokemon 公司正式公佈以鯉魚王為主角的新遊戲 .

日前 Pokemon 公司的網站刊出一張報紙外班的號外 , 主標題為「一個和平的小鎮 , 究竟是什么……!?」而內容就是某月某日早上 , 小鎮突然發生巨響 , 鎮中心的地面出現兩個 90cm 長的坑洞 , 形態十分奇怪(明顯就是鯉魚王的外型) , 鎮上部門正展開調查 .

而左下方就寫有「はねろ!コイキング」《跳躍吧!鯉魚王》2017年春 Android/iOS . 這一切都好明顯了 , 就是有一款新作快要推出 , 而且是有 Android 及 iOS 版本 . 而根據資料 , 今次的遊戲開發商是 SELECT BUTTON , 暫時未知玩法是育成還是《Flappy bird》的動作模式 . 反正就是鯉魚王做主角啦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