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系列隨著傳聞中的發佈日 (3 月 29 日) 越來越接近,消息都開始越來越多,但現時為止多是在手機的外觀為主。

但是近日再有新消息出現,而且更是大家所關心的 – 價格。日前在烏克蘭零售商的資料庫突然洩露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 價格,以及首輪推出的顏色。

根據該資料庫所顯示,Galaxy S8 型號為 SM-G950,而 Galaxy S8 Plus 則是 SM-G955。至於顏色方面有三款,分別為黑色、金色和灰色。而最關心的價格方面,折算後為 950 美元 (約 HK$7,372、NT$29,261) 和 1,050 美元 (約 HK$8,148、NT$32,342)。

但如果這是在香港的售價,到底會有多少人感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