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去年下半年開始,各大廠商為迎接不斷升溫的 VR 熱潮,相繼推出 VR 裝置,近日再有新的生產商將會加入戰團。

日前意大利科技網站 NotebookItalia.it 報導指,由電腦產品開始拓展至手機業務的生產商 Asus 將於今年推出 VR 裝置。而該裝置的賣點是 All-in-One:不需要與個人電腦或者遊戲主機等流動設備進行配對便可以使用,令用戶能更無拘無束地進行 VR 體驗。

而該 VR 裝置的渲染圖也被曝光,從根據曝光的渲染圖,該設備有點像 Samsung Gear VR 及 Google Daydream VR 設備,外表似乎用上軟性物料,不過尚未有進止步消息,但整個設備被柔軟的織物包裹。目前並未有關於該機的其他信息,消息指這產品將於 2017 年年底前發佈。

已近年 Asus 走比較高性價比路線,不知會帶給我們甚麼驚喜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