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去年推出歷年來最大改進的 MacBook Pro,首次加入一條 Touch Bar,以行動告訴市場筆記型電腦其實並不一定需要觸控屏幕也可以做到很多需要觸控的操作。在發佈會當日,Apple 除了介紹了這條 Touch Bar 的作用,同時還宣佈將有很多主要的軟件也會加入支援行列,當中以 Microsoft 的 Office 就最讓人覺得有趣。

Microsoft 與 Apple 之間的關係就如同 Apple 跟 Samsung 那樣,一方面在產品上互相競爭得很激烈,但同時也在不同的方面互相合作得很愉快。今日 Microsoft 就正式更新了旗下為 Mac 而設的 Office 2016,主要就是全面支援新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更快捷的方面來提升工作效率。

加入了 Touch Bar 支援之後,日後在使用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等程式時,就可以直接在 Touch Bar 上作出相應的快速操作。同時,這次 Microsoft 還特別為 Mac 用用戶加入一個 Word 專注模式,透過 Touch Bar 可以使 Word 進入一個沒有任何操作工具介面的畫面,讓你更能專注於工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