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iPhone 8 的相關消息不停傳出,當中主要都是圍繞在機身設計及主要的特色功能之上,像是無 Home 鍵設計、無線充電、更大的屏幕尺寸等。而近日,更首次有大陸網上微博用戶爆出疑似是 iPhone 8 的實機照,看起來還真的跟傳聞消息很相符。

一名叫「科技新一」的微博用戶,近日上載了一張據稱是下一代 iPhone 的實機照。由該照片所見,機身明顯比起現時 5.5 吋的 Plus 版更加大,再加上表面真的沒有 Home 鍵設計,以及屏幕兩邊微曲達到無邊框效果。種種表面設計所見,的確是跟過往一直流傳的 iPhone 8 很吻合。

現時網上不少消息指出,今年 Apple 將會推出三個型號的 iPhone。分別是 4.7 及 5.5 吋的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另外,還會加推出一部 iPhone 十週年版,名字暫稱為 iPhone 8 或者是 iPhone X。這部十週年版的尺寸將會增大至 5.8 吋,而且 Touch ID Home 鍵直接整合至屏幕下方,達至一片式玻璃面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