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一年一度的 Build 大會將於 5 月 10 日至 12 日在西雅圖舉行。

而在官方博文中也宣佈 Build 2017 的門票將於當地太平洋時間 2 月 14 日上午 9 時 (香港時間 2 月 15 日凌晨 1 時開始於官方網站發售。

相信有部份 Microsoft 支持者都希望知道今次 Build 2017 的內容,他們透露部份將面向開發者和社區展示的內容:

“25 年多來,微軟一直致力於拉近開發者社區和 Bill Gates、Satya Nadella 等科技領導人之間的距離— 比如通過專業開發者會議 (PDC) 和 Build 大會、從洛杉磯到三藩市、現在又回到了西雅圖之下。超過 5000 名個人開發者將參與這一盛會,另有數百萬人將通過流媒體直播的方式觀看。”

有關消息請留意以下網站:http://build.microsoft.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