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8 日 (香港時間 2 月 9 日) Google 將發佈新一代智能手錶操作系統 Android Wear 2.0,同時更指會發佈首輪支援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錶 LG Watch Style 及 LG Watch Sport。

而昨日出現了 LG Watch Style 的產品說明書,大家可以對這個產品有更多了解。在說明書中,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智能手錶在更新後,將支援兩項服務,分別為 Android Pay 及 Google Assistant。同時更指用戶可利用 Google Assistant 來執行搜索和訊息查詢。

多等兩天大家便可以看到全新 Android Wear 2.0 及產品,記著留意發佈時間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