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已有消息指 2 月 8 日除 Google 發佈 Android Wear 2.0 外,同時會發佈 LG 首批搭載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錶 LG Watch Style 及 LG Watch Sport。

為大家報導了 LG Watch Sport 的消息不久,現在便介紹一下另一款手錶 LG Watch Style。日前外國網站 GSMArena 於網上發放一輯 LG Watch Style 的包裝盒圖片。當中大家可以看到 LG Watch Style 採用圓形錶盤設計,而且整個覆蓋整個錶盤,令外觀相當有看頭。而錶帶方面似乎可以更換,而且更可以看到這款手錶型號為 LG-H270,重要的是韓國製造 (通常第一批,未知之後會否搬到其他地方生產)。

如果之前所言屬實,LG Watch Style 只售 249 美元 (約 HK$1,933、NT$7,723),你會有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