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 8 日 Google 將會正式發佈新一代智能手錶操作系統 Android Wear 2.0。同時有消息指當日除發佈新系統外,也會發佈最先搭載這操作系統的智能手錶:LG Watch Style 及 LG Watch Sport。

近日有關這款智能手錶的消息越來越多,其中 LG Watch Sport 便出現在 GeekBench 的數據庫中。根據資料,LG Watch Sport 將會搭載 1.09GHz 四核處理器、768MB RAM、基於 Android 7.1.1 操作系統,至於開發代號為 Swordfish。

至於跑分成績方面,單核獲得 273 分而多核為 418 分,在智能錶領域而言應該夠用。

不過最後是怎樣,今個星期便自有分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