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自推出至今已有超過一年,而 Microsoft 表示目標為在 3 至 4 年時間達到 10 億部設備的安裝量,而為使用戶升級,Microsoft 也無所不用其極,到底現在發展的甚麼情況呢?

日前 NetMarketShare 公佈最新一期操作系統市場佔有率的報告,Windows 10 在全球個人電腦市場的佔有率已經達到 25.30%。不過最多人使用的操作系統暫時仍然是 Windows 7,佔有率有47.20%,而在市場生存了 10 多年的操作系統 Windows XP 的市場佔有率為 9.17%,比上月 9.07% 還要多,至於為何出現這情況原因未明。

似乎市場開始接受 Windows 10,但 10 億目標能否達成則仍然是個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