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可樂汽水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致肥及無益 . 主要原因是可樂中帶有大量的糖份 , 所以卡路里較高易致肥 . 後來就出現 0卡路里的代糖可樂 , 但又被指會致癌 , 所以結果就可樂是不可能是健康的飲品 . 但這個觀念可能要改寫 , 同時亦可能是可樂愛好者的一個福音 .

在一向追求健康生活的日本 , 可樂汽水的銷量一直很低 .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就發佈一款新的可口可樂飲品 Coca-Cola plus .

這款新產品是可口可樂公司花了 6年時間研發 , 除了是可樂味之外還是 0卡路里 .而最重要的是在每樽 Coca-Cola plus 中就加入 5g 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 可以減少膳後身體中的脂肪吸收 . 而且 Coca-Cola plus 已經通過厚生勞働省認證為保健飲品!!!

Coca-Cola plus 將定於 3月27日發售 , 而每樽 470ml 的定價為 158円(約HK$10.9 或NT$44)未連稅 . 由於只在日本發售 , 未知是否會在其他國家推出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