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的安全性似乎在精密度不斷提高下似乎變得越來越不可靠,之前 Galaxy Note 7 就因不斷自燃爆炸成為手機界的焦點,現在輪到死對頭 iPhone 也出自燃事故。

日前有報導指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叫 Amada 的女性在睡夢中發現在床頭櫃上充著電的 iPhone 6 Plus 不知不覺間起火並產生濃煙。她表示  “我的臉和手機離得很近,它突然起火後火苗竄起來,把我弄醒,幸好我是一個睡得不沉的人。”

結果是床頭櫃被燒毀,而她的枕頭、被和窗簾也被燒了一點。Amada 更說如果不是她丈夫醒了後立即把手機上的火撲滅,整個窗簾也會燒著,後果嚴重。

不過原來她鄰居 Greg Miceli 出現同樣情況,但程度更嚴重,因為他的 iPhone 6 Plus 雖然同樣放在床邊,但手機當時並是沒有充電!

有指 Apple 已經和 Amada 聯繫,並表示將調查這事故並為她提供一部新 iPhone,同時更指只要將起火的 iPhone 6 Plus 交給 Apple 便會賠償 749 美元。

看來大家用智能手機真的千萬要小心點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