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 iOS 9 時,我們知道其中一個重點加入的功能就是分屏檢視模式(Split View)。不過說來奇怪,Apple 只是允許使用者在同一畫面下開啟兩個不同的App,但就不支援 Safari 的分頁。現在,一個叫「Sidefari」的新 App 推出,終於是解決了這個問題。

這個「Sidefari」其實只是一個 Safari 瀏覽器App的啟動器,它聰明的地方正好是可以幫你同時開啟兩個 Safari 分頁,因為是透過 Safari View Controller 的功能達成,所以理論上 Apple 是不會 Ban 的。

上架時「Sidefari」定價為 US$0.99,今天卻突然限時免費了,如果你也想同時間打開兩個 Safari的 話,請不要錯過啦。不過,雖然程式程屬用設計,但礙於 iPhone 本身不支援 Safari View Controller,所以就算能用但就不能像 iPad 那樣分屏顯示,只會當是另一個App般切换顯示。

[appbox appstore 104696823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