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冒險遊戲的玩家,大致上可以分為兩大類:在遊戲中收集最多的道具,以及向最快完成遊戲。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剛推出大約一個星期的大熱遊戲 Biohazard 7,雖然廠方聲稱今次是 Biohazard 系列中難度最高的遊戲,但短短一星期便被玩家爆機。而今次創出的最快時間,是 1 小時 36 分 11 秒 (從按下 New Game 開始計)!不過創造出這個記錄,當然會有一些條件才能完成。創出這個記錄的玩家叫 Stirliing ,而玩的是電腦版,難度設定係 Easy。

不過創出這個記錄,除了設定為 Easy 外,相信該玩家也玩過很多次才能做出的吧。但玩完後還真的有樂趣可言嗎??
在 www.twitch.tv 觀賞 Stirliing 的實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